有C宣

信息在置顶,包括之前的粮在粮单

【泽赛】《来喝口!》

*梦日记系列4

*加工了一下很短的一个午觉梦

*普通现代背景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嗝儿~”泽塔一个酒嗝打出来又歪头睡在了泰塔斯背上。


泰迦:“真是麻烦了啊泰塔斯,哈哈……”


泰塔斯:“没关系,可以当做锻炼了!不过他的体重真是轻啊!”


泰迦:“确实唉,体质的原因吧?哎哎哎,要倒了!”泰迦赶忙去扶要向后仰过来的泽塔,还不忘控诉一下始终默默走在旁边的某奥。


“我说表哥,你也不来照顾一下他吗?泽塔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你吧?”


一直保持着一小段距离的赛罗咳了一声:“我也没想到他真的会喝这么多啊……”赛罗又看了一眼睡得迷糊的泽塔,心里终究是过意不去的。


“那个泰塔斯,这小子就交给我吧,天都黑成这样了,你赶紧回家吧?”


“那好吧!”泰塔斯放下泽塔,与泰迦赛罗告别后就离开了这里。


泰迦和赛罗各一边架着醉死的泽塔,艰难地往前走。


泽塔:“唔……西秀!西秀!”这人突然炸起,一把子搂住了旁边的泰迦。


泰迦挣扎:“啊啊啊啊!我不是表哥你快放开我!!!天啊全是酒味,我爸要骂我了!”


“臭小子你看清楚了抱的人是谁啊!”赛罗使劲扒拉着泽塔的手臂,心里还吐槽为什么这小子力气这么大!


“嗯?”泽塔的眼睛终于睁开了一条缝隙,盯着生无可恋的泰迦半天,赶忙放开了手:“是大西秀!?真是奥特抱歉!我不是有意的!唔……不过大西秀您怎么变矮了?”


泰迦:“表哥,我能给他一拳吗?”


赛罗捂住脸表示没眼看,身后将泽塔的身子掰了旋转180度面向自己,严肃地说:“听着,这里没有大师傅!另外你喝醉了,我和泰迦要把你送回家,所以你要老实点,懂?”


“是!”


勉强打成共识的三人又开始艰难地前进,期间泰迦不得不回家了,毕竟真的很晚了,所以最后一段路只能是他们两个奥了。


说到底现在赛罗是有点害怕的。


至于他为什么之前一直和喝醉的泽塔保持距离——一是心里的确有愧疚,毕竟以娱乐为目的地让泽塔直接喝醉了,二是……


面前艾斯的脸刷的一下变得比黑洞还暗。


“他怎么喝醉了?谁灌的酒?”


赛罗平生除了自家老爹和自家师傅外,第三个让他感到有点心里发怵的就是艾斯了。赛罗悄悄咽了口唾沫,说:“那个五叔,其实是我们聚会,然后泽塔他有点兴奋……啊啊,是我在劝酒啦!可我也没想到他真的会喝这么多……实在是对不住了!”


艾斯看着侄子别别扭扭地抱歉,最后也只是叹了口气,一手接过泽塔扛在肩上,另一只手把水果刀收了起来。


“你也回家吧,不早了,不然你父亲又要问了。”


“哦……”


赛罗转过头刚走两步,就听见身后有大喊声——“西秀!!!晚安!!!”


稳住差点崴到的脚,赛罗抬抬手挥了下表示“知道了”。


这么大声干什么!?扰民啊喂!

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